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宜泸 宜叙公司开展纪检监察培训

宜泸 宜叙公司开展纪检监察培训

发布者:    时间:2019-10-12


合影留念

按照集团公司纪委“警示教育深化年”活动要求,不断加强公司专兼职纪检监察人员全员培训力度,提高纪检监察员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9月26日-27日,公司纪委组织宜泸、宜叙公司举办纪检监察培训班。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纪委书记柯俊全程参与学习,各部门负责人和专兼职纪检监察人员共计42人参加培训。
    牛力书记在开班仪式上强调,一是所有参训学员要提高认识,增强学习责任,正确把握当前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丰富理论知识,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二是学以致用,推动工作落实,带着问题深入学习,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思路和实际举措,充分在学思践悟中提升工作水平;三是珍惜机会,提高工作本领,认真听课,勤做笔记,善于思考,充分学懂弄通做实培训学习内容,同时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培训纪律,充分保持良好的学习精神面貌。
    此次为期2天的培训邀请宜宾市委党校副教授罗薇、副教授卢伟和宜宾市纪委、监察委员会法规研究室副主任向元彬进行授课,开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反腐倡廉建设、领导干部法治思维培养、监督执纪工作程序、违规违纪行为定性等内容课程,课程设置合理,内容详实,同时,柯俊书记结合基层单位工作实际就专兼职纪检监察人员工作职责、日常监督、党风廉洁文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参训学员围绕如何做好基层纪检监察工作开展了交流讨论,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有力促使参训学员认清了反腐倡廉工作形势,升华了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意识,增强了对监督执纪工作的理解,提升了履职担当工作能力。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立足岗位,主动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切实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推进公司纪检监察工作迈上新台阶,努力为公司健康稳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