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宜泸 宜叙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拓展活动

宜泸 宜叙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拓展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9-10-18


合影留念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员工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10月15日,宜泸、宜叙公司组织公司机关全体员工开展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拓展活动。


攀登毕业墙活动现场

活动设置了极速60秒、共绘蓝图、毕业墙等充满趣味和挑战的拓展项目。活动中,宜泸、宜叙公司员工们群策群力,克服困难,不断突破自我,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活动。
    此次拓展活动提高了员工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了员工的团队意识,体现了团结奋进、勇往直前的精神。同时本次活动恰逢宜泸、宜叙公司合并管理之际,活动不仅建立起了宜泸、宜叙公司员工的集体意识,拉近了员工间的距离,还更好地促进了公司之间的融合,为宜泸、宜叙公司员工拧成一股绳、发挥“1+1>2”的效应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