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宜泸高速取消省界收费站ETC门架建设 及车道改造工程全面完工

宜泸高速取消省界收费站ETC门架建设 及车道改造工程全面完工

发布者:    时间:2019-10-18


已完成建设的ETC门架

10月14日,宜泸高速全面完成全线ETC门架系统、收费车道ETC升级改造等取消省界收费站工程建设工作,达到四川省监控结算中心调试条件,在全省高速公路取消省界收费站工程中走在前列。

    
          取消省界收费站第一座ETC门架吊装现场

 

宜泸高速取消省界收费站工程建设自77ETC门架土建工程开工以来,公司严格按照省交通厅、厅高管局和集团公司要求及时间节点安排施工,有序推进取消省界收费站工程建设任务。在门架吊装的同时进行电缆、光缆的穿线布设工作,仅用一个多月时间,完成全线12ETC门架的土建基础、门架吊装和线缆敷设工作。随后,公司与铁投信投公司联系,积极配合完成门架系统机电设备安装,于1014日全面完工。 

 

车道ETC升级改造施工现场  

全线车道ETC升级改造工程于914日开始进场施工,经过10天艰苦奋战,完成全线5个收费站共10个车道ETC系统升级改造,提前进入试运行阶段。
    宜泸高速取消省界收费站ETC门架建设及车道改造工程在兄弟单位和公司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严格按要求规范施工,高标准、严要求的有序推进整个项目,使公司在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建设工作上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向未来智慧高速建设迈入关键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