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宜泸公司党委召开2019年第10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宜泸公司党委召开2019年第10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19-11-01

会议现场

10月17日,宜泸公司党委召开2019年第10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视频,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 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新中国发展面对面》第一章天翻地覆慨而慷相关内容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会上4位党员同志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工作、生活实际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集体学习与自学相结合,加强对党史、党章、党规、党纪和政治理论的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切实增强贯彻执行党内政治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求各党支部要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为契机,加强对职工群众爱国主义的教育和引导,加大对党的政治理论知识的宣传,鼓励广大群众向党组织靠拢。会议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学以致用,结合理论学习推动宜泸、宜叙公司中心工作全面提升,为集团公司争创“世界500强”贡献力量。

宜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主持会议,宜泸、宜叙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管理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群工作处相关人员共40人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