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宜泸公司召开2019年第四次纪委(扩大)会

宜泸公司召开2019年第四次纪委(扩大)会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19-11-22

会议现场

11月12日,宜泸公司纪委召开2019年第四次纪委(扩大)会。公司纪委书记柯俊主持会议。公司纪委委员,宜泸公司纪检监察处全体人员和宜叙公司党群工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新闻视频,研讨了宜泸、宜叙公司廉洁文化建设方案。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站在党中央的政治和大局上思考、谋划、推进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大对管理人员履职担当情况的监督检查,坚决整治不担当、不作为问题,进一步强化管理人员积极作为意识,切实提高管理人员履职尽职能力;要把廉洁文化宣传作为反腐倡廉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大力创新廉洁文化宣传方式及载体,打造廉洁文化宣传新亮点,有力推进公司廉洁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