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厅高管局检查验收宜泸、宜叙高速公路创建四川省“五好”高速公路

厅高管局检查验收宜泸、宜叙高速公路创建四川省“五好”高速公路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19-12-05

11月20日,厅高管局服务监督处处长王浩宇、交通执法一支队副支队长罗勇率相关人员检查验收宜泸、宜叙高速公路创建四川省“五好”高速公路。公司总经理魏明亮,副总经理鄢照炎,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柯俊及相关部门人员陪同验收。

五好高速验收现场

验收检查组一行观看了宜泸、宜叙公司创建“五好”高速宣传片,宜泸公司副总经理鄢照炎详细汇报了宜泸、宜叙公司创建四川省“五好”高速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检查组按照《四川省“五好”高速公路评定办法》要求,从“服务好、环境好、保障好、养护好、运行好”5大项32小项的内业资料对宜泸、宜叙公司“五好”高速创建情况进行了仔细的对照检查。同时现场查看了宜泸高速南溪收费站、长宁服务区和宜叙高速长宁收费站、蜀南竹海服务区及沿线路容路貌、设施设备。

五好高速验收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宜泸、宜叙高速公路创建四川省“五好”高速验收会上,验收检查组对宜泸、宜叙公司“五好”高速公路创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内业资料准备充分,对宜泸、宜叙高速从创建“五好”高速以来,设施设备不断完善、路容路貌明显改善、服务水平显著提升和ETC门架系统改造稳步推进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宜泸、宜叙公司进一步加强路段沿线、服务区、收费站品牌文化建设,在当前“转型高速公路生活方式服务企业”和发展“智慧高速”的大趋势、大环境下,服务区要转变经营方式,拓展“交通+旅游”的发展模式,充分利用现有竹资源,建设具有竹文化的旅游高速和特色服务区,塑造有特色、有亮点的高速公路良好品牌。

内业资料检查

鄢照炎副总经理表示,宜泸、宜叙公司将以此次“五好”高速创建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持续推进“智慧高速”建设,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创新管理方式,有针对性、创造性的进行改造落实工作,全面提升公司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为司乘人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