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宜泸高速顺利通过竣工预验收

宜泸高速顺利通过竣工预验收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19-12-18

会议现场

经过公司上下共同努力,宜泸高速公路先后完成了竣工验收工作中的缺陷修复、档案资料、环境保护、水土保持、土地确权、交安、绿化、机电交工验收、房建工程的验收备案、竣工决算、审计及备案和质量鉴定检测评定工作等分项验收工作。质量鉴定评定得分为91.1分,评定等级为优良,总体具备了预验收条件。

12月4日,宜宾、泸州两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对宜泸高速公路项目开展竣工预验收工作。预验收检查组分外业和内业组分别对宜泸高速路基、路面、桥梁、隧道、涵洞、交安设施、绿化、机电、房建工程及内业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召开了预验收会议。检查组听取了宜泸高速项目参建各方对项目管理的介绍和总结,并对项目竣工预验收外业及内业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提出预验收意见。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参建各方对项目建设、管理和试运营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宜泸高速项目通过竣工预验收,要求参建各方对提出的问题落实责任,及时整改到位,尽快向交通运输厅提交项目正式竣工验收报批等相关工作,确保项目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正式竣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