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我爱南溪之厨艺争霸赛

我爱南溪之厨艺争霸赛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19-12-18

品尝现场

一道精美的菜肴,往往能够给人带来美好的享受,也许只是一道匠心独具的家常菜,能让人醉心和满足。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饮食文化传统,寻找好厨师、好菜品,为热爱美食、热爱生活的员工提供一个厨艺交流的平台。南溪收费站团支部、工会小组于12月10日举办了“我爱南溪之厨艺争霸赛”活动。

争霸赛以班组为单位,共分四个参赛队,每个参赛队制作两至三道菜肴参赛。大赛在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中拉开序幕,厨艺好的负责掌勺,其余队员则负责打下手。参赛作品有冷吃兔、炒花甲、清蒸黔鱼等九道菜肴。由收费站站级管理人员、清排障队员和食堂厨师组成的评委组,分别从菜肴的色、香、味、形进行综合评分。最终收费一班参赛作品开胃玉米排骨汤、金丝娃娃菜以平均分95.5分的高分获得第一名。收费站还为本次比赛获奖参赛队颁发了奖品。此次活动的开展,展示了南溪站员工的烹饪风采,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创造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