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众志成城 抗疫一线党旗飘

众志成城 抗疫一线党旗飘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2-25

党员先锋模范宣誓

2020年的春节,是一个不平凡的春节,在湖北武汉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持续扩散,全国各省均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在防控防疫阶段的严峻时期,宜泸公司党委积极号召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等载体,引领党员干部戴党徽,亮身份,做表率,众志成城,共同战“疫”。

公司领导检查服务区疫情防控情况

以身作则,领导有力。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公司党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纷纷结束休假,返回工作岗位。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从大年三十至今,每天值守在抗“疫”第一线,及时指挥部署。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柯俊主动承担领导带班任务。班子成员率相关部门深入宜泸、宜叙高速一线各收费站、服务区,了解现场实际情况、检查督导工作开展,看望慰问一线员工。班子成员们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激励全体员工众志成城,共同打好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攻坚战。

不忘初心,冲锋在前。在半年前,宜叙高速经历了长宁“6.17”地震抢险救援和灾后重建的战役。在这一场战役中,涌现了一批有着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员工,收费处处长马良就是其中的一员。不论是抗震救灾还是抗击疫情,他都甘于奉献,冲锋在前。疫情爆发时,在外休假的他,主动请缨,立即返回工作岗位,每天奔走于各个收费站之间,为一线员工发放防护用品,同时做好与“一路三方”的协调和人员排查及报送工作,他说:“作为公司收费处负责人,这是我的责任,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这是我的使命。”

勇担责任,牢记使命。宜叙公司资产处副处长哈启德在长宁“6.17”抗震救灾中,受到广大党员干部的熏陶,在救灾一线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这场防疫防控的战斗中,他主动放弃休息,于大年三十回到岗位,采购防疫物资设备。大年初一回到青海老家后,仍时刻关心抗疫一线情况,远程联系省内外多家防护用品生产厂家,为公司购置口罩、手套、消毒液等防护用品,有力保障了一线生产,用实际行动为公司防疫防控作贡献。截止目前,已为公司采购口罩近万个,消毒液200余瓶,红外线电子温度计30余支。

在宜泸、宜叙公司各个岗位上辛勤付出的党员干部有很多,公司上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战“疫”中始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一线岗位,做好值班值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让党旗飘在抗“疫”一线,扬在全体党员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