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南溪区全面贯彻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南溪区全面贯彻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2-25

防控工作安排部署现场

1月23日上午,南溪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建军带领区交通局、卫生局、疾控中心、罗龙社区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南溪收费站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胡建军部长要求南溪区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重要指示精神,加强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调南溪收费站作为外省车辆进入南溪区的第一道重点关口,必须设置完善的检查站点,配备相关防护物资和急救队伍,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严防严控、联防联控、统一高效的应对体系,全力做好疫情监测和医疗救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南溪站负责人姚永利表示,全站员工将协助专业医务人员对疫情省份过来的车辆进行重点排查,对可疑人员进行初筛监测。增强员工的防护意识,共同维护社会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