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联勤联动 严厉打击偷逃通行费行为

联勤联动 严厉打击偷逃通行费行为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2-25

查获现场

全国深化收费制度改革,取消省界收费站系统升级改造后,通行费费率不稳定,造成部分司乘人员对高速公路过路费存在争议。1月18日10时,一辆车牌为川Q3267X的小型客车,从安徽双庙收费站进站,在宜泸高速南溪收费站出站,通行费显示为886元,驾驶员认为该费率过高拒交通行费,经收费人员耐心解释未果后,强行冲关驶离收费站。当班人员立刻将此情况上报公司相关部门,请求南溪区地方交警和运管所协助,同时调取并保存该车冲关视频。地方交警和运管所在宜南快速通道上设卡将该车拦截,由高速交警将其带回冲关站点接受处理。高速交警在现场对驾驶员进行了思想教育,收费人员再次向驾驶员进行了收费政策的宣贯,并阐明冲关逃费行为带来的恶劣影响。最终,该驾驶员缴纳通行费886元。

此次联勤联动有效维护了高速公路通行秩序和治安秩序,确保了春运期间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