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战疫情 保春运 坚决打赢防疫攻坚战

战疫情 保春运 坚决打赢防疫攻坚战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2-25

为司乘人员提供优质文明服务

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突袭全国,让原本喜庆祥和的春节变得凝重而紧张。面对疫情,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置身于疫情防控的最前线,处在最容易被感染病毒的边缘,但他们没有退缩,冲锋在前,迎战疫情,他们就是宜泸、宜叙高速人。

收费,是高速人最基本的工作。春运高峰期即将到来,收费员们面带口罩、手戴手套的坚守岗位,持续为司乘人员提供优质文明服务。在收费站外设立的志愿者服务岗上,他们又化身志愿者向司乘人员发放疫情宣传单,宣传防疫知识,呼吁大家不造谣、不信谣。

为收费亭消毒

消毒,是高速人目前最常做的事情。为了保证公共区域的卫生、安全,高速人每天三次对所有工作区域易接触点进行全面的消毒作业,平均每天各收费站、服务区都要消毒60余次。同时备足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为需要的司乘人员免费提供。

物资,是高速人最常说的话题。随着疫情的愈发严峻,口罩、手套、消毒液等防护用品是最紧俏的物资。宜泸、宜叙高速人奔走各方,购买各类防护用品,保护自己,也保护司乘。在得知宜泸、宜叙公司防护用品缺乏时,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助力,为宜泸、宜叙公司免费提供了500斤的84消毒液,极大程度的缓解了公司压力,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帮助和支持,与我们一同抗疫。

2020年这段特殊的春节假期即将结束,高速公路即将迎来春运客流量高峰时段,宜泸、宜叙高速人已做好准备,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省铁投集团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战疫情,保春运,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