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抗击疫情,我们“战”在一起!

抗击疫情,我们“战”在一起!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2-25

检测体温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宜泸、宜叙公司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持“防风险、保畅通、战疫情”,制定工作方案及落实措施。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广大员工冲锋在前,直面疫情,在他们的身后,有着一群在岗位上值班值守的后勤保障人员,他们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保障春运和防治疫情默默奉献。

为办公区域消毒

为全面反映和掌握公司疫情防治情况,公司畅通信息渠道,安排专人对春运、疫情防控等工作信息进行采集、上报和发布。建立信息报送工作体系,值班值守人员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多方搜集信息,及时上报。疫情严重,工作人员摸排工作紧急而繁琐,罗勇、鲁超、谭显彬等同志组织公司各部门、各基层单位每日统计全体员工中是否有武汉等高发疫区回蓉回宜或接触过武汉等高发疫区人员信息,每日零报告,每日按时报。截止2月5日,共开展人员摸查600余人次,宜泸、宜叙公司员工与高发疫区回归人员间接接触共5人,已安排回家自行隔离,目前无异常情况。

信息搜集工作复杂且至关重要,马良、聂茂科、江林、徐廷峰等同志肩负重任,每日统计并报送春节假期高速公路运营、疫情防控、人员摸排情况等信息,及时让上级和公司员工更直观的看到公司各项数据,了解疫情最新状况,更好地防控疫情。黄黎、孙菲、赵一霖、吴茂宇、古吉强等同志积极做好宣传工作,通过向省铁投集团、宜宾市级媒体和公司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报道,及时向相关单位报送宣传工作信息。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坚持每天推送上级防疫动态、公司防疫最新情况和防疫科学知识等信息,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制定宣传标语和宣传展板,营造抗击疫情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