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宜泸 宜叙公司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

宜泸 宜叙公司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2-25

检查现场

为持续做好春运返程高峰公司疫情防控与保通保畅工作,2月10日,公司总经理魏明亮,副总经理黎伟分别在宜泸、宜叙公司组织各到岗部门负责人召开春节后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专题会,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高速公路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保障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指示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公路交通保通保畅工作,确保人员车辆正常通行的通知精神,对公司春节后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并对做好公司安全生产运营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要求各部门统筹做好新形势下的疫情防控和春运返程交通保通保畅工作,贯彻落实好上级要求部署,按照“科学有序、依法依规”的原则,进一步完善预案、加强协调、配齐力量,尽最大努力做好高速公路的保通保畅工作,确保人员车辆正常通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

堂就餐管理

会议结束后,公司总经理魏明亮、副总经理黎伟分别率宜泸、宜叙收费运营处、路产安全处、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前往宜泸、宜叙高速各收费站、服务区、停车区一线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和保通保畅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在详细听取各收费站、服务区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开展和落实情况汇报后,魏明亮同志针对各基层单位防疫工作和保通保畅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当前高速公路正迎来春运返程高峰,疫情防控任务更加繁重,希望各基层单位全体职工密切配合交通运输、卫生健康等部门,继续发扬连续作战、攻坚克难的过硬作风,坚定信心,坚守岗位,进一步提升高速公路通行效率,服务好疫情防控工作大局。

针对春运返程高峰期,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的保护全体职工的身体健康,确保公司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宜泸、宜叙公司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一是实行弹性工作机制。由公司领导和相关部门人员轮流到岗上班,分设综合保障和运营保障两个工作组,其余人员在家办公。二是实行封闭管理运行。宜泸、宜叙公司临港和绥庆管理中心实行24小时封闭管理,并安排专人值守,不得允许员工私自外出及外来人员进入,对确因需要出入的人员实行事由登记和体温检测。三是加强就餐管理。公司落实专人负责就餐管理,通过实行错时用餐,打包回办公室用餐和把餐桌隔离开,加强食堂及餐具消毒、食堂通风等方式减少食堂人员聚集,确保食堂的安全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