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宜泸高速下长收费站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宜泸高速下长收费站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3-17

合影留念

为充分发挥团组织在抗击疫情中当先锋、作表率的模范带头作用,3月5日,下长收费站团支部以“雷锋月”活动为载体,到安阜街道岷江西路社区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这支临时组建的战“疫”小队,在社区党支部书记夏远刚的带领下,积极参与到社区防疫抗疫工作中。大家对辖区居民走访摸排,敲开住户的门,进行防疫知识和防护措施的宣传。同时,协助社区对外来人员建立台账,加强社区对外来人员的管控,最大限度减少疫情传播的可能性。

宣传现场

这次“学雷锋”活动,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了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内涵,使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理念更加深入到员工心中,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打好这场疫情防控战。面对疫情我们从未畏缩,服务群众我们义不容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