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宜叙高速开展隧道机电设备专项维护保养

宜叙高速开展隧道机电设备专项维护保养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4-02

维修保养现场

为进一步降低隧道机电设施故障率,延长机电设施设备使用寿命,3月4日起,宜叙公司机电维护队对全线11座隧道进行机电设备维护保养。此次专项保养工作主要对隧道供配电设施、照明设施、监控及通信设施进行维护保养,同时严格按照公司“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全员参与、持续改进”的方针,在维护保养作业时严格做到安全摆控,并及时通知监控中心发布情报信息,提醒过往司乘人员注意避让。公司机电维护队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把隧道安全生产工作纳入重点工作,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确保按期完成专项维护保养工作,保障隧道的安全畅通!

简 讯:

▲3月17日,宜宾市疾控预防控制中心检查指导宜泸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和翻阅资料的方式,对宜泸公司防疫物资储备、复工复产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详细检查。通过检查,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宜泸公司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响应,采取的防控和管理措施及时、有效,疫情防控指南和应急预案完整,保护了广大员工的身体健康。同时检查组提出公司要进一步规范各基层单位的记录填写,完善相应信息,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3月14日,宜泸高速管护队二中队一班巡逻泸州至宜宾方向K620处时发现一名行人神志不清在高速公路上行走,队员立即停车对其进行劝离。据了解行人张某因摩托车被盗,准备徒步从南溪回江安县广福乡,并已有两、三天未吃任何东西。巡逻班组先将其护送出高速公路,班长罗委自己掏钱给张某买了一桶泡面,告知张某行人上高速的危险,并联系其家人尽快接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