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宜泸高速凤凰湖收费站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宜泸高速凤凰湖收费站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4-02

防控宣传

3月11日,为进一步学习、弘扬雷锋精神,传播文明理念,宣扬社会正气,进一步促进收费站青年员工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的不断提高,宜泸高速凤凰湖站团支部联合泸州市纳溪区平桥村团支部共同开展以“青春无所谓,抗疫勇担当”为主题的疫情防控宣传活动。志愿者们上门为当地住户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发放疫情防控宣传手册,并为当地贫困户、五保户送去了口罩等防护物资,营造了良好的社会风气,提升了铁投青年形象。12日,凤凰湖团支部还组织住站团员青年开展志愿清扫活动,对收费站外广场连接线两旁垃圾进行了清理,净化了道路环境,减少了细菌病毒传播的可能性。

清理垃圾现场

通过学雷锋活动的开展,引导大家以雷锋精神为榜样,立足岗位,坚决打好这场防控战役,让团旗在防控战役斗争中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