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宜泸公司工会开展职工食堂“流动红旗”2020年第一季度评比活动

宜泸公司工会开展职工食堂“流动红旗”2020年第一季度评比活动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5-06

近日,宜泸公司工会组织各相关部门人员组成的考核小组深入到宜泸、宜叙高速全线各个职工食堂进行交叉检查,开展职工食堂“流动红旗”2020年第一季度考核评比活动。

考核小组通过看资料、查现场、查记录、询问等形式,对食堂的工作台账、环境卫生、采购流程、食品质量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同时随机对员工下发《食堂满意度调查表》,最终形成评定结果,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提出整改要求。经综合评定,授予宜泸公司南溪收费站食堂、宜叙公司石海收费站食堂、梅白收费站食堂流动红旗各一面、奖金各600元。

公司工会自开展职工食堂流动红旗评比活动以来,对做好食堂和食品的卫生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调动了职工的工作热情,促进了职工食堂的安全卫生管理。近年来,公司工会始终坚持把职工切身利益的食堂健康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着力为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把食堂建设和管理作为关心关爱职工健康的大事来抓,深入开展职工食堂“流动红旗”评比活动,实行每季度组织检查一次,积极为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舒适、安全、卫生的用餐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