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副总队长谭晓华到宜叙高速检查工作

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副总队长谭晓华到宜叙高速检查工作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5-08

 

4月29日,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副总队长谭晓华、高速公安三分局局长陈忠,省道安办、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协调指导处处长曾光一行,来到宜叙高速公路长宁收费站,对高速公安三分局十七大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和营房建设调研。宜泸 宜叙公司总经理魏明亮、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队长周颖,长宁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唐勇,县公安局政委孙守刚、十七大队大队长卿伟等陪同检查调研。

高速公安三分局十七大队交警长期驻守在宜叙高速公路执勤值守,卿伟大队长现场就靠前选址营房、营房功能分区、营房改造项目,以及在宜叙高速公路工作开展情况和“一路三方”联勤联动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听取情况汇报后,谭晓华副总队长对宜叙公司长期给予十七大队工作的配合和支持,开展联勤联动成效显著表示了充分肯定和感谢,特别是对宜叙公司为驻守的高速交警提供优越营房阵地建设项目感到非常满意。希望高速交警和宜叙公司双方精诚合作,共同为宜叙高速公路的保通保畅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