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宜泸 宜叙公司召开2020年“五一”节前暨高速公路恢复常态化运行“一路四方”联勤协调会

宜泸 宜叙公司召开2020年“五一”节前暨高速公路恢复常态化运行“一路四方”联勤协调会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5-08

为保障“五一”节期间和高速公路恢复常态化运行后道路安全畅通,快速高效处理好高速公路上可能发生的应急救援事故,4月30日,宜泸、宜叙公司分别组织召开了“一路四方”联勤协调会。会议传达落实了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熊启高在集团公司运营高速公路常态化运行工作部署视频会精神,学习了厅高管局《关于做好高速公路恢复收取车辆通行费期间收费秩序维护和路网运行保障工作的通知》(川交高管便〔2020〕33号)精神。参会各单位对“五一”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和恢复常态化运行等相关工作提出建议并作出安排部署:一是各单位针对今年“五一”节假日的特殊情形,面对车流量较大带来的安全压力,落实好主体责任,确保高速公路收费恢复常态化运行的安全。二是发挥各自职能,加强联勤联动,充分发挥“一路四方”机制,及时沟通,保障路段畅通、安全。三是加强对重点路段和特殊车辆的管控,有效采取管控措施,最大限度的减小事故的发生可能性。四是要切实加强恢复收取车辆通行费期间收费秩序维护和路段运行的安全保障工作,保证应急通道畅通。五是要做好应急值班值守,保证应急物资、机具储备,完善“五一”节假日期间的工作方案和应急救援预案,一旦发生事故,快速高效进行处置,避免次生事故发生。六是疫情防控不能松懈,各单位人员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注重自身安全防护。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总经理魏明亮,宜宾市道路安全办公室、高速公安三支队七大队、十二大队,高速执法一支队十五大队以及公司相关部门人员分别在宜泸、宜叙公司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