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宜泸公司与江安县交通局进行工作交流

宜泸公司与江安县交通局进行工作交流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5-08

4月28日,宜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总经理魏明亮,副总经理鄢照炎率相关部门人员与江安县交通局领导及相关人员进行了工作交流并就工作中的问题达成相关共识。

本次工作交流主要针对江安县和长宁县行政区域调整后,江安县政府按照新的行政区划范围调整后所涉宜泸高速公路上的标志标牌、站名站牌、服务区名称等需要进行变更的问题,我公司表示全力支持地方建设,协助配合江安县交通局完成更换工作;对于江安长江公路大桥人行道护栏安全性能不满足现行规范的问题,我公司已委托设计单位出具了提升改造初步方案,需江安县交通局报县政府研究决定后实施;针对江安长江公路大桥公司2019年、2020年通行费问题,江安县交通局表示由于目前财政困难,需进一步向政府请示汇报后解决。

通过此次工作交流,加强了政企了解,同时给予了更多理解和支持,为今后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