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宜泸 宜叙公司召开科级以上中层管理干部工作约谈会

宜泸 宜叙公司召开科级以上中层管理干部工作约谈会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5-11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能力。428日,宜泸、宜叙公司召开科级以上中层管理干部工作约谈会,对2019年科级以上中层管理干部述职述廉测评排名靠后的部门(单位)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鄢照炎,部分科级以上中层管理干部,党群工作处、纪检监察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牛力同志通报了2019年科级以上中层管理干部述职述廉测评情况肯定了管理干部过去一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结合工作实际,逐一指出被约谈部门(单位)负责人存在的具体问题,并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参会人员要正确对待本次约谈会,做到思想上不消极、行动上不懈怠,切实增强抓整改促提升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强的责任感、更务实的举措、更硬实的作风,抓紧抓好各项工作。二是切实加强学习。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将理论知识与工作相结合,运用于实践,提高履职能力。三是全面查摆问题。突出问题导向,着力补齐工作短板,结合指出的问题,对标测评结果,进行全面自查。四是全面转变工作思路,既要抓好常规性工作,也要加强创新性工作,做到在工作作风上有新改进、工作质量上有新提升。五是敢于争先,将竞争意识和争先意识贯彻在工作始终,大力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鄢照炎同志指出,考核是对管理干部各项工作的综合考核,对考核排名靠后的部门(单位)负责人进行约谈,目的是让大家更加清醒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打算,达到教育、警醒、督促目的。希望被约谈的部门(单位)负责人认真剖析问题,端正工作态度、理清工作思路、放下思想包袱,变压力为动力,担起责、履好职,管好自己、带好队伍,努力把今年的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约谈部门(单位)逐一作了表态发言,深刻反思检讨,均表示要全面梳理查摆,找出问题症结,立行立改,同时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