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宜泸 宜叙公司召开新任管理干部任前谈话会

宜泸 宜叙公司召开新任管理干部任前谈话会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5-11

428日,宜泸、宜叙公司召开新任管理干部任前谈话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鄢照炎对新提任的7管理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公司党群工作处、纪检监察处、人力资源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牛力同志向新任管理干部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意识。要把“讲政治”在首要位置,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加强学习。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增强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努力更新自身知识储备,着眼于解决实际问题。三是提升能力。增强狠抓落实的本领,勇于攻坚克难,要以钉钉子的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工作,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为公司建言献策,当好领导的参谋助手,脚踏实地履行好职责。四是干事创业。带领部门(单位)员工牢固树立创先争优意识,围绕中心,齐心协力,积极作为,确保公司生产运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五是廉洁从业。筑牢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以党纪国法作为行为的准绳,心存敬畏之心,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在利益面前不贪心,在诱惑面前不动心,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鄢照炎同志勉励新任管理干部要尽快适应角色、主动担当作为,再接再厉。同时指出需要改进不足之处,针对考察报告中自身存在的不足,深入分析原因,补齐短板,为今后努力工作明确方向和目标,同时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上、行动上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会上,7位新任管理干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做到牢记使命、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信任与期望。新任中层干部还现场签署了《新任管理干部任职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