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宜泸 宜叙公司组织员工观看企业家高端对话网络直播

宜泸 宜叙公司组织员工观看企业家高端对话网络直播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6-04

根据国务院国资委《关于组织观看企业家高端对话网络直播的通知》精神,按照集团公司《关于组织观看企业家高端对话网络直播的通知》要求,51219:30-21:30,宜泸 宜叙公司组织公司全体员工观看了《畅通产业链,共促新发展》为主题的企业家高端对话网络直播公益活动 ,采取集中观看和使用钉钉视频观看的方式共组织414人观看直播。

通过几位企业家的精彩演讲,让员工更加了解了此次疫情对全球产业链及国有企业带来的影响。疫情对全球产业链的影响牵一发而动全身,我们要通过技术创新,推动全球产业链向数字化、智能化方向发展,国有企业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的顶梁柱,推进产业链协同复工达产要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抓住产业链重构机遇,加大核心技术研发力度,提高创新能力,补短板,维护国际供应链稳定,保证我国产业链的安全。大家纷纷表示,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还要不断的加强学习,立足岗位,为公司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