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救援暖人心 感恩送锦旗

救援暖人心 感恩送锦旗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6-05

521日,拖挂车司机刘尚到宜泸公司,将一面写有“人民好公仆,真心为百姓”的锦旗送到了宜泸管护清障班班长尹前昌的手中,以此表达他内心的感激和向奋斗在高速路一线的全体清障人员的崇高敬意。

517日上午9时,接宜叙清障班的通知,宜叙高速胜利互通叙永往宜宾方向,高架桥上发生一起6轴挂车侧翻的事故,宜泸清障班迅速组织当班人员赶赴事故现场开展救援工作。经过多方努力,车辆成功被拖移事故现场。回到公司后,清障班班长尹前昌得知事故车司机一整天没吃饭也没地方休息,便主动为司机提供食物并帮他安排住宿。

一面锦旗,一份荣耀。这是对清障班人员工作的肯定,也展现了清障人员“竭诚奉献、服务司乘”的良好形象,清障班将继续发扬为司乘服务、助人为乐的精神,为宜泸高速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