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宜泸高速监控团支部开展“大手牵小手”亲子活动

宜泸高速监控团支部开展“大手牵小手”亲子活动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6-05

在这充满色彩与阳光的日子,我们迎来了第70个国际儿童节,为关爱职工子女,促进职工家庭亲子关系,增进亲情。同时让职工子女度过一个快乐、难忘、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522日,宜泸公司监控团支部与工会小组组织开展了以“大手牵小手”为主题的职工亲子活动。活动通过“铺地砖”、“双子亲人跑”、“我的宝宝在哪里”三个小游戏。家长与孩子们齐参与,同欢乐,通过一起游戏的方式,增加家庭陪伴感,家长与孩子积极参与活动,孩子们激动、愉快的心情溢言于表,两个小时的活动在愉快的气氛下圆满结束,同时团支部与工会为每个职工家庭的孩子准备了一份精美的“六一”小礼品。

此次活动促进了职工与子女间的交流,增进了彼此间的情感,锻炼了他们的团结协作能力,整个活动气氛活跃,深受职工家长们和小朋友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