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宜泸 宜叙公司迎“十三五”国检工作有序推进

宜泸 宜叙公司迎“十三五”国检工作有序推进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6-05

526,宜泸 宜叙公司召开十三五迎国检工作推进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总经理魏明亮、副总经理鄢照炎、黎伟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厅高管局《关于做好四川省迎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高速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工作的通知》和宜泸宜叙公司《关于印发十三五高速公路迎检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各责任部门对照十二五国检评分细则梳理的问题进行汇报讨论,确保后续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完成任务。迎十三五国检工作是宜泸、宜叙公司今年重点工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协作。二是加强学习,吃透精神。加强对上级主管部门下发的文件进行学习,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及要求,结合2019年创建五好工作经验,理清工作思路,结合自身实际做好迎检工作。三是狠抓落实,补齐短板。各部门对已梳理问题要加强整改,本着降本增效原则,抓重点问题节约成本。四是以检促改,提升水平。各部门要对照国检标准细则一一落实,在迎接国检工作中提升管理水平。会议强调,工程养护处要发挥好牵头作用,各部门分步骤、按阶段层层推进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力求国检工作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