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宜泸 宜叙公司调度指挥(稽查)中心召开首次工作会

宜泸 宜叙公司调度指挥(稽查)中心召开首次工作会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6-12

         

           63日,宜泸、宜叙公司调度指挥(稽查)中心召开合并管理后首次工作会。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助理、调度指挥中心常务副主任马良主持,中心副主任王华、刘辉章,收费运营处副处长江林及监控、稽查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相关要求,一是全体人员要提高站位、转变观念、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职能职责;二是加强业务学习,熟悉收费、稽查、监控、路巡、工程等各项业务操作程序和管理规章制度,提高自身业务素质;三是对宜泸、宜叙监控、稽查人员开展轮岗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四是对宜泸、宜叙道路所安装监控、报警等设施设备进行清理并与养护部门进行核对,保障设备正常运行;五是提升监督管理执行力,全力发挥调度指挥(稽查)中心职能,攻坚克难,努力提升宜泸、宜叙运营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