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临港收费站开展应急演练

临港收费站开展应急演练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6-12

 

 

为确保收费站安全有序运行,63日,宜泸高速临港收费站联合高速交警开展交通管制应急演练和排堵保畅应急演练。

在交通管制应急预案演练中,收费员接到交警交通管制通知后,及时上报站管人员和监控中心并立即启动保畅机制,成立了收费小组、后期处理小组和道路维护小组,所有小组均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积极投入到工作中。最后在高速交警和监控中心的指导配合下,快速处理车辆分流,并对司乘人员做好解释工作。此次演练展现出了收费站员工过硬的业务素养。

在排堵保畅应急演练中,收费站员工表现出了应有的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收费员发现车辆拥堵的情况下,第一时间上报了站管人员,在岗人员立即进入状态,开启所有车道。在确保职工的人身安全的前提下,对车辆进行指挥分流,避免他们因长时间等待出现过激行为。岗亭内收费人员保持微笑服务,有效缓解了司乘人员的情绪。

通过这次应急演练,切实提高了临港收费站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以及和相关部门单位的沟通协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