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省铁投集团举办职工演讲比赛宜泸 宜叙公司夺取第二

省铁投集团举办职工演讲比赛宜泸 宜叙公司夺取第二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6-12

610日,省铁投集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德新风铁投美职工演讲比赛决赛在成都举行,省铁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唐勇出席决赛并致辞,省国资委、省总工会和铁投集团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宜泸公司党委书记,宜泸、宜叙公司董事长牛力现场观看比赛。

决赛分笔试和现场演讲两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宜泸、宜叙公司参赛选手卿佩佩在13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在笔试中展现了扎实的理论功底,现场作题为《做最美铁投人》的演讲。演讲中,他饱含激情,以情动人,围绕演讲主题,紧扣工作实际和身边生动事例,用朴实的言语,声情并茂地讲述了高速人、铁投人在长宁6.17地震和新冠肺炎疫情中拼搏奋斗、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得到现场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笔试成绩14.2分,现场演讲成绩75.3分,获总成绩89.5分,以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荣获二等奖,获得历史突破。

此次职工演讲比赛由省铁投集团工会举办,宜泸、宜叙公司高度重视,把本次比赛作为弘扬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职工四德建设,打造高素质职工的具体举措,通过精心组织、层层选拔出优秀选手参赛,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