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宜叙公司召开新任管理干部任前谈话会

宜叙公司召开新任管理干部任前谈话会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6-12

68日,公司召开新任管理干部任前谈话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魏明亮,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鄢照炎、黎伟对新提任的2名管理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和廉政谈话,公司党群工作处、纪检监察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党群工作处对2名新提拔管理干部考察情况介绍。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向新任管理干部表示祝贺,并对其即将面临的工作内容及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2名同志尽快进入角色,积极担当作为,同时对新任管理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增强责任意识,主动积极作为,充分发挥承上启下作用,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注重团结,虚心请教学习,加强与部门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坚持从严管理,充分发挥好队伍优势,提升队伍素质,切实把团队潜力发挥到最大;廉洁自律,树牢拒腐防变思想意识,把好手中权力,始终做到守底线、不碰高压线。

会上,2位新任管理干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立足岗位,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做到廉洁从业,切实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新任中层干部现场签订了《新任管理干部任职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