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领导深入基层调研

公司领导深入基层调研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6-22

610日、11日,公司总经理魏明亮率相关部门人员分别深入宜叙高速长宁收费站、竹海收费站、监控中心和宜泸高速凤凰湖收费站、机电维护队开展二季度调研指导工作,了解基层员工的工作思路和需求,宣贯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合并管理后的管理建设情况,鼓舞基层员工干劲,指导和帮助基层员工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并向奋战在一线的运营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

通过与基层员工面对面座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思想、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对同志们默默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敢于担当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认真听取基层员工的意见建议,对基层员工提出的问题,现场予以解答,并嘱咐有关职能部门及时落实办理。

通过公司领导下基层调研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公司领导与一线员工的距离,有效地促进了各项工作的落地落实,为推动公司合并管理后的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