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双河收费站开展防触电演练

双河收费站开展防触电演练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6-22

今年六月是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落实公司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方针,提高收费人员应对突发事故的快速反应能力、应急处理能力和协调作战能力,保障收费站财产安全和人员的生命安全。611日下午,双河收费站组织开展触电事故现场应急处置演练。

演练模拟收费员在车道开灯时突发触电事故,收费班组换岗时发现该收费员已昏迷倒地,交接班人员立即关闭电源总开关,并对该收费员进行应急处置,上报站级管理人员并拨打120急救电话,站级管理人员及时到达现场处理事故,现场设置警戒线和警示标志,保证救援通道畅通后,等待医护人员对伤员进行抢救。

演练结束后,收费站召开总结会,对此次演练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总结和分析。通过提出问题和情况分析,加强了大家对突发触电事故的认识,也让大家学习到触电事故发生时我们要如何采取有效应急措施来施救,保障人员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