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乐汉公司到宜泸宜叙公司交流营运期管理工作

乐汉公司到宜泸宜叙公司交流营运期管理工作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6-30

623-24日,乐汉公司李晓雄副总经理率乐汉公司人力资源处、安全环保处及峨边代表处相关人员一行到宜泸宜叙公司交流营运期管理工作。李晓雄一行在公司副总经理鄢照炎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宜泸高速南溪收费站、宜叙高速蜀南竹海服务区,并在宜叙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公司副总经理黎伟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鄢照炎就宜泸宜叙公司组织机构情况、运营基本情况和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李晓雄就乐汉公司现阶段建设情况、建设期转营运期过程中面临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宜泸宜叙公司各部门着重就营运期部门配置、一线员工配置需求、设备购置和配置情况等方面与乐汉公司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经验分享。

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兄弟单位之间的联系,交流学习了各自先进的经验、做法。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资源共享,共同为省铁投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参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