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为员工健康护航 做好“1+1>2”基础保障

为员工健康护航 做好“1+1>2”基础保障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6-30

 

   为提高员工健康保障,及时掌握员工身体情况,622-722日,宜泸宜叙组织员工参加健康体检,根据疫情期间人员尽量不聚集的防疫要求,此次体检时长为期一个月,由员工自行安排时间、提前预约的方式分段进行健康体检。同时,公司充分听取和收集员工关于健康体检的意见,将去年必选项+自选项目(62”的体检套餐调整为除基础必检项目外,其余项目均可根据自身身体情况在规定标准(标准根据年龄段、性别而定)内自主选择,进一步优化了员工健康体检方式,提高了选择自主性,达到量身定制的效果。

本次体检充分体现了公司将以人为本  关爱员工的管理理念融入到具体工作中,通过体检可以达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的目的,让员工以健康的身体投入到各项工作之中,为宜泸、宜叙公司合并管理达到1+1>2的效果提供基础保障。

 

体检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