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宜宾市税务局稽查局到宜叙公司开展重点税源企业自查(检查)工作指导

宜宾市税务局稽查局到宜叙公司开展重点税源企业自查(检查)工作指导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7-01

    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宜宾市税务局稽查局税务事项通知书(宜税稽税通〔20201号)要求,宜叙公司为2020年度抽查对象,市税务局要求宜叙公司对201511日至20191231日期间的纳税义务履行情况开展自查工作。为更好地开展此项工作,617日上午,宜宾市税务局稽查局罗骅科长、徐梅等相关人员到宜叙公司现场指导工作,宣传税收政策,并对宜叙公司反馈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收集和回复。

宜叙公司财务处长介绍了宜叙公司的基本情况,汇报了2015-2019年期间宜叙公司的经济运行情况、税收完成情况,并针对宜叙公司在税务方面存在的问题与税务局进行沟通、交流。罗骅一行针对提出的问题均做出耐心解答,并结合高速公路行业进行了税收优惠政策宣讲、互联网办税实务操作、企业财务处理等方面的指导。通过政府与企业之间面对面的互动交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理清工作思路,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税务自查工作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