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交流探索新思路 促进管理新提升——宜泸宜叙公司组织开展收费站管理专项交流会

交流探索新思路 促进管理新提升——宜泸宜叙公司组织开展收费站管理专项交流会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7-02

 

 

为进一步探索收费站管理新模式,有效推动公司管理水平提升,629日,宜泸宜叙公司紧紧围绕管理提升年主题,在宜泸高速下长收费站组织开展管理提升交流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总经理魏明亮,副总经理鄢照炎、黎伟,宜泸宜叙高速公路全线各收费站负责人及公司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通过分组的形式展开,分别对下长收费站安全生产文化墙、党建书屋和职工之家等进行了参观,并在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会议观看了下长收费站简介视频,下长、兴文、石海、僰王山和南溪收费站负责人从业务管理、制度管理和管理方式等方面对收费站管理经验作了交流发言,同与会人员谈业务、谈思想、谈党建、谈管理。公司领导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开展,活动向大家展示了下长收费站的管理成果,又让大家取长补短拓宽了管理新视野,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管理提升年是公司2020年的工作主题,目前宜泸宜叙公司已完成合并管理。会议要求,一是以合并管理为契机,进一步探索基层收费队伍的管理新方法,创新管理思维,树牢制度意识,做好制度建设工作,分级管理、明确职责,以制度管人,着力带好收费队伍;二是持续开展此类业务专题交流工作,并扩大范围,在管护队、机电维护队等基层单位中开展交流,进一步提升基层队伍建设;三是注重党建与生产经营相融合,认真总结和探索新形势下思想教育、队伍建设、人员素质等方面的提升,立足岗位,夯实基础,扬长避短,促进公司各项管理工作的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