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宜泸 宜叙公司机电维护员招聘公告

宜泸 宜叙公司机电维护员招聘公告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9-27

 

因工作需要,宜泸、宜叙高速公路公司拟招聘机电维护员。现将招聘岗位要求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机电员1-2名

二、工作地点

宜泸、宜叙高速公路沿线

三、岗位要求

1.年龄:35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止为报名截止日);

2.身高:男性身高1.65米以上;

3.学历及专业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网络信息、机电一体化等专业;

4.其他要求:持特种作业操作证等相关证书、遵章守法,有组织纪律性,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5.中共党员、退伍军人、有文体特长持网络工程师证书、有通信传输、计算机网络,相关设备维护等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四、岗位职责

严格按照公司机电系统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进行机电设备维修、保养、检查、更新改造;认真钻研、熟悉了解各种设备的使用、维修,及时果断正确处理各种突发事件,确保收费运营工作的正常运行;负责定期对辖区内设备进行日常检查、维护保养和一般性故障的维修工作,保证系统处于正常工作状态,不影响收费、安全运营工作;负责网络系统安全工作,做到防病毒防黑客;负责高压外线巡查、竹木清障及其它相关高压停送电工作;做好工具车、发电机加油、油量使用登记记录,电费交纳,票据领回等工作;及时上报重大机电故障和疑难问题,联系设备厂商予以解决;填写日常巡查、维护保养、故障跟踪处置记录,定期报告设备运行状况和维修情况。

 五、工资待遇

1.工资:实行岗位工资+工龄工资+绩效工资月收入5000元

2.社会保险: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二金;

3.不转户籍不解决住房提供工作时间休息宿舍和工作餐

六、招聘流程

(一)资格初审

收集应聘人员简历,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二)综合考核

综合考核分为笔试、面试和实操考核三部分。应聘人员持身份证、毕业证及其他相关证书原件、派出所出具的无犯罪纪录证明在宜叙高速公路绥庆管理中心(翠屏区牟平镇龙兴村宜叙高速公路入口),参加笔试、面试和实操考核。笔试试卷总分100分,考试时间为60分钟,按40%的权重计入总成绩;面试采用应聘人员自我介绍、评委提问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者的形象、潜能、综合素质等,面试成绩满分100分,每个面试人员时间控制在10分钟,按40%的权重计入总成绩;实操采用应聘人员按照评委给出的题目进行实际操作,成绩满分100分,按20%的权重计入总成绩。

(三)公示

将拟录用人员信息在公司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

(四)体检

公示期结束后,若无特殊情况即通知拟录用人员在宜宾市南岸一医院体检中心参加健康体检(费用自理,入职满一年后凭票报销)

(五)录用

通过健康体检和背景调查的,由人力资源处通知拟录用人员到公司办理入职手续并开展岗前培训。健康体检或背景调查不合格者,取消资格,缺额根据综合考核成绩排名进行递补。

七、报名资料

应聘人员报名表(请前往公司官网下载统一模版发送,如未使用统一模版将拒收)及学历证明(学信网学历学信验证报告)、身份证、所获荣誉、技能资格证书等材料压缩打包以附件的形式发至指定电子邮箱,邮件请注明姓名+年龄+籍贯,如“张三+25岁+宜宾”,请按照要求投递简历,因简历不规范产生的后果自负。

八、报名办法

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请于10月13日前,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书扫描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591225707@qq.com

九、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831)2880071

     人:杨丽

公司网址:http://www.scylgsgl.com/

十、相关事项

1.应聘人员应认真对照招聘条件报考,所持证件应真实、有效,通过资格审查发现应试人员不符合招聘条件规定的,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

2.凡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体检、培训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3.指使、帮助他人作弊,取消考试和录用资格。

应聘人员报名表下载:2021092711303489192895.doc2021092711303489192895.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