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宜泸高速江安县境内收费站正式更名

宜泸高速江安县境内收费站正式更名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3-09-18

为配合宜宾市城乡建设规划,构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914日,G93成渝环线高速宜泸段江安县境内收费站已按照四川省收费管理相关要求完成更名,宜泸高速“江安下长收费站”正式更名为“江安收费站”,“江安怡乐收费站”正式更名为“江安东收费站”。

近年来,江安县境内旅游景区快速发展,车流量不断增加。此次更名,既能为广大司乘朋友提供更加精准、便捷、舒心的出行服务,又有利于提升江安县新型城镇化建设知名度,扩大影响力,带动经济和旅游发展,促进城乡融合一体化发展。

宜泸高速江安收费站

 
   

    宜泸高速江安收费站位于宜宾市江安县,距离江安县城2公里,是连接蜀南竹海、七洞沟、蜀南花海等著名景区的重要通道。

 
   

宜泸高速江安东收费站

宜泸高速江安东收费站位于宜宾市江安县怡乐镇,距离夕佳山古民居12公里,距离江安县阳春坝工业园区16公里,是拉动江安县城区旅游和经济发展的重要通道。

宜泸宜叙公司将继续秉承“宜泸宜叙宜人行”的企业理念,以“交通+旅游”全面发展为目标,优化交通旅游服务体系、打造宜泸宜叙高速文旅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