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宜叙高速蜀南竹海服务区成功创评2023年全省高速公路四星服务区

宜叙高速蜀南竹海服务区成功创评2023年全省高速公路四星服务区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3-12-01

 

1124日,四川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行政总队(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公布了关于2023年第二批高速公路服务区星级评定结果,宜叙高速蜀南竹海服务区成功获评四星服务区。

蜀南竹海服务区是川南地区唯一以蜀南竹海为名,以“竹文化”为主题的高速公路服务区,占地78.17亩,服务区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竹之韵、竹之闲、竹之美、竹之愿”四大板块,打造出的“竹径通幽、竹韵飘香”、“服务区+文化”的高速公路休闲驿站。

蜀南竹海服务区自2016年开通以来,始终坚持提高交通“窗口”的服务质量,以满足游客出行需求为目标,努力为过往司乘提供“省心、放心、舒心”的“三心”服务,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下一步,蜀南竹海服务区将进一步巩固创评四星服务区成果,持续提升“软服务”+“硬设施”,不断拓展服务功能,提升服务水平,优化服务环境,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切实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高品质的出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