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公司深入开展2021年“春运”“冬安”安全生产大检查

公司深入开展2021年“春运”“冬安”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2-04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21年“春节”及“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有效防控安全生产重大风险,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宜泸、宜叙高速公路安全、畅通,22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总经理魏明亮分别率相关部门人员对宜泸、宜叙高速全线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组对基层单位疫情防控工作、道路安全畅通、应急准备及涉路施工情况进行深入了解,重点检查了“春运”和“冬安”行动工作部署和落实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不留遗漏。

   公司领导就“春运”和“冬安行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公司“春运”和“冬安行动”工作方案落实措施,加强涉路施工管理,保障春运及春节期间路段安全畅通。二是加强节假日期间的应急值班值守,强化应急管理,完善应急库房物资储备。三是加大收费站“双超”治理工作力度,进一步完善收费站缓堵保畅方案。四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抓好收费站、服务区的服务保障工作,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条件下做好春运服务,确保春运和春节期间宜泸、宜叙高速公路通行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