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公司召开“冬安行动”和春运期间联勤联动工作会

公司召开“冬安行动”和春运期间联勤联动工作会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2-08

25日,公司与高速公安三分局十二大队召开了“冬安行动”、春运和“两会”期间道路保通保畅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黎伟主持,高速公安三分局十二大队、公司调度指挥(稽查)中心、路产安全处、养护项目部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做好春运及“两会”期间宜泸宜叙高速公路安全生产和保通保畅工作提出建议和安排部署:一是加强道路救援力量,配齐清障救援设备,做好春节期间救援人员名单报送工作,做到精准对接、快速救援。二是强化应急管理和信息共享,充分利用微信联勤联动工作群及时进行路况信息交流,实时了解掌握春节期间道路恶劣天气预警、交通流量和路面通行情况,提前做好各项应急处置准备工作,及时处置道路交通事故和各类突发情况。三是联合开展路面巡逻、分流疏导、违法整治等工作,进一步提升路面管控能力,道路施工作业于29日全面停止。四是加强道路安全和疫情防控宣传引导,通过广播、LED情报板等及时发布实时路况信息与防疫提示,全面做好“冬安行动”、春运和“两会”期间道路安全、保通保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