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公司召开双超治理专项工作会

公司召开双超治理专项工作会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2-08

25日,公司组织召开宜泸宜叙高速双超治理专项工作会,总经理助理马良、收费运营处全员、各收费站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厅高管局《关于十二月全省高速公路出口超限一吨以上货车核查情况通报》和20211月超限车放行情况。会议指出一是加强对收费治超政策的学习培训,熟练掌握治超政策,提高治超标准认知和精准度,严格超载认定;二是不断强化收费人员工作责任心,杜绝因掉轴、数据叠加、合法大件运输车辆未标记等人为原因造成的虚假超限数据;三是进一步完善和细化货车、专项作业车、大件运输车操作流程,严格履行报告制度,春节前完成对《宜泸宜叙公司双超治理责任追究办法》的修订工作

会议要求各收费站要迅速行动起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新形势下治超工作的重要性;强化日常监督考核加强日常监督考核,严格落实超限治理新标准、新流程,对违反超限治理相关责任人严肃问责处理;建立治超联动机制主动加强与高速公安、高速执法协调沟通,联合开展超限治理规范提升专项行动,加强现场打击力度,严厉整治超载货运车辆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