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公司开展突发交通事故应急演练

公司开展突发交通事故应急演练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2-08

 

为检验公司应急救援队伍的反应速度及处置能力,更好地落实“冬安行动”工作,保障春运期间宜泸 宜叙高速安全畅通,25日,公司联合高速交警、交通执法等单位在宜叙高速公路李沙跨线桥组织开展了一次无方案的道路交通拥堵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演练采用无方案应急集合形式开展过程中,各参演单位反应迅速,分工明确,全体参演人员士气高昂、精神饱满、尽职尽责,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应急救援队伍与高速交警、交通执法等单位联勤联动、协同作战的能力,为应急救援处置积累了宝贵的实战经验,为“冬安行动”和春运期间道路安全畅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演练结束后,“一路三方”单位对演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研究、分析,最后通过沙盘模拟还原事故现场针对查找出来问题对标责任落实到岗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