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公司领导深入基层宣贯“双超”治理专项行动

公司领导深入基层宣贯“双超”治理专项行动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3-24

 

323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率收费运营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宜泸高速怡乐收费站开展领导下基层调研活动,并对公司“双超”治理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进行宣贯。

牛力指出,超载超限车辆存在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对道路损害严重,从318日起,公司联合高速交警、交通执法部门“一路三方”共同开展为期60天的“双超”治理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双超”车辆上高速的违法行为,收费站作为高速公路出入口,“双超”治理任务重中之重。站级管理人员要加强对职工的培训教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双超”治理行动必须落实到每位员工身上;全体员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责任心,严格管控收费站出入口车辆,认真落实“双超”治理工作相关规定,对“双超”车辆严防死守,时刻保持警惕,不发生违规放行超限货车进出站情况。

牛力强调,目前疫情防控依旧严峻,特别是收费一线窗口,每天面对来自四面八方、全国各地的司乘人员,防疫措施要做细做实,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确保收费站工作井然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