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机电维护大队开展运维与技术交流会

机电维护大队开展运维与技术交流会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4-28

425日,公司工程养护处机电维护大队组织开展主题为“技术交流 经验分享 共同提升”的运维与技术交流会。交流分观摩学习和座谈会的方式进行,公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总经理魏明亮纪委书记郑慧琴、工会主席郭承涛出席座谈会,机电维护大队全体人员参加交流。

全体观摩人员分别到绥庆、临港、梅硐、南溪长江大桥四个站点对机电设施设备管理、专项工程改造、技术创新成果等方面进行交流分享。随后在绥庆管理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机电运维与技术交流座谈会机电维护大队中队长杜卓元、熊良彬、古欣平以PPT形式分别对标改高专项工程实例、维护与安全、监测与培训等内容进行经验分享交流。

公司领导对机电维护大队过去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牛力指出,机电维护大队刚刚整合就召开技术交流会非常及时,组织得很成功,要充分认请高速公路快速发展的新形势,机电维护大队队员要在新形势下不断探索新型管理模式,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提升管理能力水平,为公司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