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宜泸高速下长收费站开展打击偷逃通行费行为

宜泸高速下长收费站开展打击偷逃通行费行为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6-09

68日上午,一辆车牌为鲁PN17XX的六轴货车从宜泸高速下长收费站出站缴费时,收费员发现该车牌已进入追缴名单,进入原因为改变缴费路径逃费,收费员立即上报站管,站管在与司机沟通中了解到,该车属于六型车,在银行办理ETC时,工作人员误办理为普通三型货车。司机拒不缴费,站管耐心的给该司机讲解收费政策和收费法规,司机最终承认逃费事实,补缴通行费5850.81元。

在高速公路收费工作中,堵漏增收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的重点工作,公司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加强收费人员业务培训,创新工作方法,提高收费人员人员业务素质,确保应收尽收,对司乘人员心存侥幸者构筑坚实的心理威慑防线,维护了收费站的正常秩序,有力打击高速公路车辆偷逃通行费行为,避免了国有通行费的流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