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蜀道集团对宜泸宜叙公司领导班子运行情况进行综合调研

蜀道集团对宜泸宜叙公司领导班子运行情况进行综合调研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12-03

123日,宜泸宜叙公司召开干部大会,蜀道集团调研组一行对公司领导班子运行情况进行综合调研。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部分职工代表参加,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主持会议。

调研组组长、集团公司新闻宣传中心主任赵根代表调研组就有关情况作了介绍,并对调研考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坚持提高站位,严肃对待此次调研考察工作,坚持党性原则;二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开展测评谈话,讲党性、顾大局、守纪律;三要坚持公道正派,胸怀坦诚参加谈话,体现正能量。

随后,按照调研考察程序,通过对公司领导班子运行情况、领导班子人员履职情况开展民主测评,重点调研测评了领导人员在业绩、素质、能力、廉洁从业四个方面内容。

    会后,调研组开展谈话调研,分别与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代表进行了调研谈话,主要对领导班子政治建设、经营能力、团结协作、作风形象等情况及班子成员德、能、勤、绩、廉表现情况进行详细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