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宜叙公司召开竣工验收工作推进会

宜叙公司召开竣工验收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4-02

按照《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规范高速公路项目竣工验收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3月18日,宜叙公司召开宜叙高速公路项目竣工验收推进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总经理魏明亮,副总经理黎伟,工程养护处、路产安全处、综合办公室、财务处、资产管理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总经理鄢照炎主持会议。会议安排部署了宜叙高速竣工验收工作任务,明确了水保验收、土地证办理、工程决策编制、财务决算编制、竣工决策审计、工程质量鉴定等工作的推进时间节点。

会议强调,竣工验收工作是宜叙公司2020年的重点工作,工程养护处作为牵头部门务必高度重视,主动作为,严格按照推进表时间节点开展此项工作,做到尽善尽美;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齐心协力,形成合力,按照上级相关要求和规定,积极配合做好前期资料准备工作;及时梳理推进竣工验收重点、难点工作,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实抓细抓好竣工验收,确保高质量完成此项工作任务。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力推进竣工验收,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借鉴宜泸公司完成竣工验收工作经验,贯彻落实好今年“工作会”上提出的这项硬任务;二是公司副总经理鄢照炎全程负责指导落实这项工作,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配合,按时间节点推进完成;三是各部门要进行自我加压,力争提前完成竣工验收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