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宜泸公司开展领导干部下基层活动

宜泸公司开展领导干部下基层活动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5-26

513日,公司副总经理黎伟率路产安全处、资产管理处、纪检监察处相关人员到宜泸公司路产管护队开展领导干部下基层活动。

座谈会上,黎伟副总经理首先听取了路产管护队工作情况汇报。随后与管护队员工进行思想交流,深度了解员工工作思想状况,同时对员工提出的各项意见及困难作了一一解答,切实帮助基层员工解决实际困难。黎伟副总经理对路产管护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员工要继续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努力完成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同时强调,一要加强汛期隐患排查及治理,落实落细汛期工作责任,确保安全度汛;二要加强业务知识培训和技能考核,全面提升管护队伍能力素质。三要积极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利用新型技术手段,提高管护工作效率。四要提升安全红线意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同时做好巡逻安全防护,确保管护队员自身安全。